沒想到在畢業後的隔一天
有好多人也都到學校去了
有的打球、有的在社科
哈哈 還滿快樂的

溫世銘老師還說社科都要變成閱卷中心了
不過改作業跟改考卷的最大樂趣就是學弟妹寫的答案啦

"快刀斬豆腐"
"餓虎撲武松"
"陸五淵"
"啞巴吃小孩"
"王宇仁"

實在是很經典、很爆笑


小君君說每一屆的高三都會笑每一屆的高一
哈哈 我想也是吧 
想想自己高一、高二的時候 寫的答案也很精采
好啦!其實我高三好像也有離譜的時候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昨天去學校真的是超開心的
除了幫老師改作業之外
還在社科跟教務處的老師一直聊天
一直笑一直笑的


而且昨天還是第一次跟伯仁老師聊這麼久
然後天使又一直被伯仁老師跟17欺負
但17是有老師授權的
我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

最可憐的是天使哭的照片一直被伯仁老師拿給教務處的老師看
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笑 因為真的.......滿好笑的

不過昨天倒是沒有想到會在學校待那麼久
因為我們早上11點多就到學校了
沒想到快5點30才走路下山

臨走前我跟老師抽了一支籤
我說我要問工作
哈哈 小君君又笑又生氣的說
"大學好好唸啦!問什麼工作"

最後我抽到的是
難行能行,難捨能捨,難為能為,才能昇華自我人格

老師又推薦我一個解籤大師
哈哈 那就是主任

主任說,
"很難達到的我能達到,原本以為會很難割捨的,最後也能割捨,而覺得很難做到的,其實我也可以做得到"
所以主任告訴我,我要堅定下去,要有堅定的心,我就可以做得到

聽完這番話後
我覺得這不像是在講工作
我覺得很像在講商VS心理系

從"心理系"到"日語系"
到最後變成想都沒想過的"商科"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唸商的人

但 我想也是 既然我都已經考上這個科系了
我是該好好把握的吧:)
畢竟還沒有開始唸啊 也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而那個難割捨的心理系 呵呵 最後還是放掉啦
嗯 不過 真的只能把心理當興趣了嗎


不過還好 至少學校有心理系
而且coco也在呀 



所以 「商科」
我想我該試試看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應該說一定要做到

加油啊~~~~~~~~






唉!要是真的不行....我就只好跟史考特一起去賣雞排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369happy 的頭像
    c369happy

    c369happy

    c36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