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可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這台電腦是我舅舅上星期六才給我的
所以裡面都還是我舅舅的東西
他的即時通、msn又都是自動登入

誰曉得一登入就馬上跳3個視窗
還都是打英文字
我的天!看大頭貼才知道都是外國人

原本還滿心期待的想
哈!正好!練練我的英文吧
(但看完內容後~練都不用練了= =)

他說"HI!XXX"
後來跟他說我不是XXX後

他問我"Who are you?"
我居然不會答我是他的親戚= =

後來去問我媽親戚或是姪女的英文怎麼說

後來我媽很妙
她說:「你就說你是她姊姊的女兒阿!」

所以我打了
"I'm his sister's daughter."

他就說

"oh~ I C(see) ,he is your uncle"

我就說"yes~yes"(很開心他看的懂)

頓時覺得我真的好笨- -

後來他又問我我"舅舅在哪"

我說"我不知道"

他又回答我
"how come,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等等之類的話

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解釋我是跟他住在不同的地方

後來他似乎懷疑我我是駭客之類的
所以又問我"為何用他的電腦"

我說"因為我舅舅用筆記型電腦,所以把他這台主機給我"

沒想到他又問我
"為何你知道他的ID"

我又不曉得及時通會自動登入帳號密碼的英文該怎麼說

後來我真的實在是受不了了
因為我英打實在是打超慢
又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所以情急之下
居然打了一長串的中文字給他看

我想他一定很錯愕

而他緊接下句
"where you know it"
(老實說我看不懂)

當時我是在想說他是不是在我我在哪
可是一開頭就跟他說i"m in taiwan啦
所以老實說~~我真的看不懂這句是什麼耶- -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要是他看的懂中文就不用用英文跟我對話啦

後來他問我"為何知道他的id"時

我就打說這個及時通是autorun的
但我覺得這句子實在是打超怪~所以我沒有按enter
而在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的狀態下

我~
就下線了

我想那個外國人一定很錯愕遇到一個神經病= =
而那個神經病就是~~~~~~~~~~~~~~~~~~~~


之前也一直被小明取笑
"這是國中英文耶"
"這是國中數學耶"之類的話= =

嗚~我究竟是如何考上高中的

我的英文....怎麼這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369happy 的頭像
    c369happy

    c369happy

    c36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