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pum家超豐富
昨天下午沒有參與到溪邊好可惜
不過看照片還是很開心 哈哈:D


晚上吃到很豐盛的一頓
還有美麗pum親手幫我剝的一碗蝦 
真是超感謝你 吃的很開心=)

我果然不能第一次就自己一個人坐不熟悉的公車路線
原以為金山郵局很容易 坐到終點法鼓山站 就知道自己是蠢蛋了

到金山郵局後 仙人掌冰代言人(017)騎著一台賓士腳踏車帶我去pum家
原以為會有火箭筒 但半根也沒 
昨天試坐腳踏車時也很好笑 座椅高到坐不上去 
更不用說腳踩到踏板 所以雙腳踏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吃飯一半口渴 我跟小明去裝水 出來之後就看到很嚇人的畫面
我的心臟瞬間停止 跳動之後也許1秒可以跳到10下
要乖乖去看醫生 希望你能早日把你的排球護膝拿掉

等天使回來以及吃完我的個人套餐後 就上樓去pum家

大家歡唱、聊天、打牌


而且天使很high 動到不行 哈哈

 
韓光宇歡唱很投入

 
文傑深陷麻將 最後還有喝醉的感覺


時間超快的過 一下就4點多 還好我們有睡覺 不然今天一定更恍神

早上睡到一半超冷 本來要跟OEC爭取棉被的一小角
但發現OEC的棉被也不夠蓋 往右一看 發現有4個人縮在同一條棉被 
後來真的冷到不行 眼睛半闔半開 起來隨便抓了一條軟軟的布就入眠了
起床後pum有點被嚇到的問我說怎麼會蓋這條
仔細看了之後才知道我是抓了一條麻將布 哈哈 恍惚到很誇張

 
第二天吃完早餐 在金包里小小逛還有吃冰
榴連冰真的很厲害 臉快扭曲了 好臭
不過也意外挖掘出仙人掌冰的代言人-017:D
因為他們同色系

天氣真的太熱了 沒有去燭臺嶼 所以回pum家休息
下午一點多烤肉 吃的很開心但烤的依然有點恍惚 


中場也來點表演


最後pum媽也加入大會烤 蝦子超甜超好吃


搭客運回基隆突然發現司機飆超快
阿雞說這是基隆客運司機賽車戰
後來我跟天使最後有聽到司機飆車的真相
沒想到我們這台客運的司機真的是在跟另一台客運賽車
我跟天使都傻眼 不知道司機是不是忘記車內還有乘客這回事


真的非常感謝pum還有pum的家人


我在金山飽到不行
文傑在金山喝到不行
天使在金山蠢到不行

雖然有點恍惚
但結論是大家在金山開心到不行


很期待下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369happy 的頭像
    c369happy

    c369happy

    c369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